单纯爱文字 ♥

自以为一腔孤勇 还是红着眼道了珍重

十六七岁的时候,我很喜欢那些玩世不恭的男孩,觉得他们在一些规则下和老师家长辩驳争吵的时候最帅,我喜欢他们那不可一世的傲气,觉得那才是这个世界最好的男孩子。

后来长大了,当我同世界握手言和的时候才发现,那些温柔又有力量,能条理清晰做事的男生才是最好的,他们可能不会和我轻声细语的说话,但一定会在相处中让我倍感舒服。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,温柔的人也值得一切最好的。

(作者:七楼的猫)

我的硕士生活告诉我:如果心中涌出温柔的话,一定要当面、立刻说出来,而且要真诚的说出来。感激就要马上说谢谢,喜欢就要当面说出来,觉得不错就要当面夸,临别就要说出不舍。因为有些话现在不说,以后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了。有些话现在说出来,对方可能也会因此被拯救。

我希望我们像没有开始一样就开始了。慢慢喜欢你,慢慢的亲密,慢慢聊自己,慢慢和你走在一起,慢慢我想配合你,慢慢把我给你,慢慢喜欢你,慢慢的回忆,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。

缘分不会经常找来的,如果要用到缘分这个单词,必须是偶然,很偶然的出现的戏剧性的时刻,那才叫缘分,所以缘分有另一个名字,是时机。

Anyway

希望以后的自己:面若桃花、真诚善良、情感丰富、坚忍独立。

愿你懂得人生的关键在于“快乐”。

愿你要么全力以赴、要么果断放弃。

愿你成为更优秀的自己。

愿你不后悔。


【20190501】



评论
热度(2)
© 希米西米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