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爱文字 ♥

一路走一路失去也在一路拥有

新年快乐,认识不认识的朋友们。 ₍˄·͈༝·͈˄₎◞ ̑̑ෆ⃛

一年又一年,一路跌跌撞撞、糊里糊涂,自己也不知道都经历了什么鬼。没有波澜壮阔,有的只是小打小闹,一个人发癫。

也许我过得就像是周国平说过的"沙和尚"。
似乎每个平庸的中等生,心里都住着一位沙僧。14年的取经路上,看着别人含蝉转世,看着别人大闹天空,看着别人坐享其成,看着别人波澜壮阔、风云际会占据了整个故事的三分之二,而你始终是那个不言不语的沙和尚。 —周国平

我就是你无法想象的不会说话。在外坚强的像个汉子,倔强的可以和全世界为敌。在家整天有的没的叫着我妈,其实只是表达一下自己内心的各种不安,不知道怎么说,就只好一遍又一遍地叫着她。她无数次的问我怎么了,我却到最后只挤出一句“我真是操碎了心。”我妈瞬间无语。于是,我就一边说的没事,一遍挤在床上和她一起睡。母亲真是个神奇的存在,就这样她睡在我旁边说了好多好多话,我却神奇的觉得说的就是我想的我想要的,慢慢的就睡着了。

新的一年。

2016对于我来说并没有2015来的强烈。2015考研,2017考博,2016注定消失在并没有太长的回忆里。我过着为所有未发生的事情拧巴的日子,却怀着一颗认真对待每件事的心。活着心事重重,心好累。却也是只记得我愿意记得的,其他的全都会忘记。无数的被周围人说成,我脑海里一定有个传说中的橡皮擦,却也在体会着生活中为数不多的丝丝感动。

这样操碎了心活着的我才是真正的我啊。

一路走,一路失去,也在一路拥有。

【20170129】

评论
热度(1)
© 希米西米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